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8-09-10 22:38

9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9月招商引资工作例会,通报1—8月招商引资工作,分析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旅商局通报了1—8月招商引资情况,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度及下步工作。据悉,1—8月,全市共引进重大项目37个(以注册为准),其中实际到位资金的项目11个,实到资金共5.46亿元;浙商回归项目39个,实到资金15.35亿元,完成杭州市目标任务的85.28%,完成率杭州市第一;引进外资项目8个,实际利用外资8738万美元。

就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夏喜生要求,时间进度要再把握,围绕重点项目、浙商创业创新、外资三大指标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拉长短板再发力,要突出重点,招强引优,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招商精力再集中,统筹安排,建立全员招商小分队,重视信息的捕捉、研判和利用;招商氛围再营造,在丰富招商活动的同时强化企业服务,凝心聚力,争取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