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走访上海重点企业
2018-09-19 23:10

9月18日,在赴上海出席上海(建德)通航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期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分组走访了上海部分重点企业,交流学习先进理念,积极开展对接合作。市领导尤荣福、孟关良、童文扬、何亦星、叶志高参加了走访活动。

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童文扬一行来到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发展规划部部长章引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中国商飞大飞机总装车间生产线、C919客机展示样机以及试飞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及业务开展情况。中国商飞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民用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在交流座谈会上,童定干重点介绍了我市通航产业发展和航空小镇、通用机场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建德在通航产业上具有优质的空域资源以及良好的基础条件,特别是建德航空小镇的快速发展,已基本确立了业内引领示范的地位。此次通过考察学习商飞集团的先进理念,为我市推进通航全产业链发展和航空小镇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商飞集团能够在通航产业发展规划、方向、技术方面给予建德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并在产业项目上开展更多的合作,助推建德通航产业发展。

市领导孟关良、何亦星、叶志高先后走访了航空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公司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彼此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据悉,在上海(建德)通航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幸福控股和博雅方略均与我市航空小镇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其中幸福控股将在航空小镇建立幸福通航运行基地,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为中心开展旅游观光、空中跳伞、航空器运行及维修等业务,而博雅方略也将在文旅项目开发、小镇运营管理和通航产业基金搭建等方面与我市展开深度合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