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
2018-09-20 21:06

9月20日上午,杭州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来我市调研“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市领导童定干、胡海龙、周萍英、钱晓华、程旭等陪同调研。

为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并在全市开展推进“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杭州市政协委员此行考察了我市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美丽城镇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一行首先来到寿昌镇,参观了南门广场、中山路步行街、西湖水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让集镇面貌大换样,委员吴持瑛曾经来过寿昌镇,她说:“今天看到寿昌的新变化,完全颠覆了我对这儿的老印象。以前来这,感觉有些脏乱,现在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委员们认为,我市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投入力度大,带来变化也大,改善了人居环境,为当地百姓谋福利。

在航空小镇,委员们既关心航空产业发展进度,也对低空旅游、火车酒店等旅游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的委员拍照留念,有的委员则表示下次再来深度体验。随后,委员们来到了高铁新区(高新园)参观考察。委员吕芬芳认为,高铁时代的到来,是建德加快发展的极大利好,建德要抓住建设浙西交通枢纽的契机,打造好一站一品一中心。另一位委员也认为,高铁新区有着辐射周边发展的新动能,他十分认可小微企业园项目消薄增收的造血功能。

之后,委员们还考察了拥江发展及江南秘境项目、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