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建德人大会即将召开
2018-09-20 21:07

首届建德人大会将于9月22日—23日举行,届时350多名在外各领域的建德籍知名人士、工商界人士、高层次人才和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在建知名工商界人士代表等,将为“凝聚建德人力量,共创建德新未来”这一共同主题齐聚新安江畔,共商家乡发展大计,共绘建德美好蓝图。

本次大会旨在向在外建德人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年以来建德的发展成就,搭建在外建德人爱国爱乡、回报桑梓、服务家乡的平台,加强在外建德人的联系、交流、交心,汇聚内外建德人的力量,服务“干好266,加快新崛起”,更好地共商、共建,弘扬“建功立德”精神,打响凝聚建德品牌,为建德新崛起创造良好发展环境。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在外的建德知名乡贤知家乡、爱家乡、为家乡,促进资本、人才、项目回归,促进“三招三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首届建德人大会的嘉宾名单由各乡镇(街道)推荐上报,经部门征求意见并补充推荐,再经四办及组委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征求意见并补充推荐后确定。大会组委会通过电话联系邀请、寄送邀请函、短信微信邀请等方式与出席嘉宾进行对接。经过多轮对接,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在外建德嘉宾220多名。

大会期间,参加首届建德人大会的嘉宾将参加乡亲家宴、夜游新安江、开幕式、分组座谈、恳亲联谊考察等活动,感受家乡变化,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