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平安创建工作
2018-09-25 22:04

9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柯汉根带领相关部门赴社区、学校等地,检查平安创建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了府西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随机电话抽查网格员,了解网格员对网格基本情况的掌握程度,并参观体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随后,吕平一行来到新安江第一小学,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进入校门前,访客都将先通过实名认证和人脸识别的访客系统验证,目前我市已有12所学校配备了该系统。作为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访客系统将在我市中小学实现全覆盖。吕平了解项目进度后指出,学校安全是平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在参观了市中小学生防空防灾体验馆后,他指出,要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常识、逃生技能的学习,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

吕平一行还检查了罗桐社区、金马中心的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在金马中心消控室,检查人员发现该小区监控视频大量缺失,已通报的消防隐患未整改到位。吕平要求新安江街道、住建局等部门加强对该小区的督促配合,尽快整治消防安全隐患。

之后,吕平一行来到了市工程自卸车运输协会,视察了指挥中心智慧管理平台。该平台以视频监控形式,对200余名工程自卸车司机日常行车情况进行记录,并对司机危险驾驶行为及时警报提醒。吕平指出,协会要提升技术水平,解决当前还存在的技术不足,后台要管理到位,加强管理力度,及时、有效发现并处理问题,同时要体现服务宗旨,服务广大驾驶员。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