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潘家玮带队来我市考察“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
2018-09-25 22:08

9月25日,由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带领的杭州“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市领导第四考察组,来我市实地考察“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市领导童定干、胡海龙、张早林、何亦星、钱晓华陪同考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作为考察组成员参加了考察。

据悉,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六大行动”,并在全杭州市开展推进“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考察中,潘家玮一行首先参观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块南门广场,认真听取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系统介绍。走在古色古香、整洁有序的中山路步行街上,潘家玮仔细查看了沿路沿街的房屋外立面改造、店招店牌规范和整体环境面貌,详细了解改造前后的街面和环境变化,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展示销售泥塑、糖画、剪纸等传统文化产品的店面。通过全面系统的治理整治,西湖水街已经变身成为独具江南特色的风情水街,优美的景致、舒适的环境,让潘家玮等大为赞赏,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下这些美丽的画面。

自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寿昌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水平建设,打造了沿江生态休闲带、南门广场文化区、中山路步行街以及古镇核心西门水街等亮点项目,集中展示了富含地域文化特征的“寿昌风景”,重现了千年古镇的历史风貌,也让寿昌人民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潘家玮在考察时指出,建德市和寿昌镇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整治内容、提升宜居环境、完善业态布局,切实增强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三江口乌石滩区块,潘家玮等听取了我市拥江发展工作规划实施情况的介绍,就新安江综保工程、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区等重点项目落实推进工作进行考察,并实地踏看了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酒店。潘家玮对我市以生态为本底,大力推进拥江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展示浙江“大花园”重要窗口的各项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全面贯彻杭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拥江发展战略机遇,深入聚焦“六大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