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干部考察我市老龄、养老服务产业
2018-09-27 22:09

9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市级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专项考察我市老龄事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果,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副市长张早林参加座谈。

市级老干部考察了寿昌镇河南里村的钱江缘颐养院 、市福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并围绕养老院公建民营形式、医养结合模式、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我市老龄人口基本情况、养老机构及居家养老情况、老年优待情况的汇报。汇泉公司作为市福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运营单位,对养老院舒适宜居的环境、全新养老理念作了介绍。老干部们认为,我市养老产业近年来发展迅速、进步明显,随着养老产业需求不断扩大,要多层次融合发展,满足老年人养生养老个性要求。老干部们还为我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围绕扩大医养结合规模、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