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18-09-28 20:36

9月28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近年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分析当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秋冬季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安排与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懈怠,毫不松懈地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当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关键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做好秋冬季防灭火的各项工作。

随后,杭州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