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企业安全检查
2018-09-29 22:17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队赴杨村桥镇、洋溪街道、莲花镇和新安江街道,深入有关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荣恩自行车,夏喜生一行检查了油漆喷涂作业和职业病防治工作;在天奥电梯,夏喜生一行检查了特种设备安全;在锦成实业,夏喜生一行检查了劳动密集型岗位生产车间;在京安科技,夏喜生一行检查了混装乳化炸药生产工艺和使用情况;在中石化焦山加油站,夏喜生一行检查了成品油安全生产管理。

每到一处,夏喜生都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企业安全保障情况。夏喜生指出,国庆即将来临,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并举”的原则,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全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