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8-09-29 22:18

9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市档案馆展厅开幕,展至10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和杭州市画院、美协和富阳、桐庐、淳安等地美协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活动。

此次作品展作品征集自今年4月开始,7月15日截稿。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的美术作品128件,其中国画作品70幅、西画(综合)作品58幅。最终,经省、杭州市和我市美术专家层层评选,有40幅国画作品和37幅西画(综合)作品入选。“这些美术作品从历史发展及文化脉络等多个角度,生动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腾飞巨变。”市文联负责人表示。(记者 仰武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