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道同行——建德盟员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8-10-01 11:07

10月1日上午,“大道同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建德盟员艺术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文化艺术展厅开幕。市领导吕平、叶万生、徐拥军、钱晓华、吕勇、徐亚娟,以及上级民盟组织领导、嘉宾方爱龙、吴建明等出席开幕式。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民盟建德市委会、建德民盟华夏书画苑组织本次盟员艺术展,盟员们用笔墨丹青绘壮丽山河、颂盛世和谐,讴歌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集中展现新时代的盟员风采。本次盟员艺术展筹备两个多月,共展出了60余件由建德盟员精心创作的作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篆刻等作品。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提升盟员人文素养,积极建设文化民盟,2015年2月,民盟建德市委会成立了建德民盟华夏书画苑,目前有会员13人。建德民盟华夏书画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文艺为民盟服务,文艺为基层服务,为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农村创作了大量书画作品,丰富了百姓精神生活,繁荣了农村基层文化。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