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秉持初心建设梅城美丽城镇
2018-10-04 19:05

10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队专题督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查中朱欢强调,要秉持初心,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初心,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当前,随着省、杭州市的重视,梅城正在以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成为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典范为建设目标,全面推开各项工作。9月29日,杭州运河集团严州古城(梅城)综合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与此同时,我市各有关部门及梅城镇与省、杭州市有关部门进行积极有效对接,相关规划编制、各整治项目均在推进中。

4日,朱欢一行先后踏看了美丽城镇指挥部办公驻点、玉带河西段建设现场、总兵府牌坊考古发掘点、文教西路和梅花中路整体改造现场,并对国土历史积案拆除点进行检查。随后,市领导还听取了梅城镇及相关部门对于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朱欢在会上指出,当前梅城镇人民群众急需提升生活品质、城镇环境急需改善面貌、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急需推动,只有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改变现状,才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要以此为初心,担当务实,积极向前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

朱欢强调,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要消除脏乱差的集镇环境,做好征收清零工作;要坚决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良好美丽城镇风貌;要以“两口两路两湖一带”为重点,加快项目建设。他还要求,加快规划编制和相关审查工作,全力推进征收清零,同时紧扣时间进度,加快基础性工作推进,确保做到在推进中有效解决问题。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