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担当作为”不停步 广大党员干部在一线展风采
2018-10-07 20:38

国庆长假七天乐,担当作为不停步。十一黄金周期间,各级党员干部用自己的真情付出,换取节日期间的平安祥和。

10月1日,大同镇高桥村文化大礼堂里,40多名党员和畲族村民一起,满怀深情地绣制国旗,拉开了各级党组织为祖国庆生的序幕。

乾潭镇下梓村极具现代风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让人眼前一亮,长假期间,村党总支书记陈天飞在现场指挥施工,加快项目收尾。“按照这个进度,10月底前项目就能竣工了。”陈天飞疲倦中透着兴奋。

长假期间还有帮助征迁、推进项目建设的特派员,落实土地确权登记的镇村干部,协助工作推进的组工干部,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城管队员。

下涯镇之江村千亩花海游客络绎不绝,一起迎接游客的还有该镇的返乡党员志愿者,他们为游客送上“爱心茶”解渴。杨村桥镇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高速出口坚守,他们为过往车辆送水,做向导,宣传建德旅游。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利用流动党员假期返乡时机,组织流动党员座谈交流,参与社区平安巡防……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建德增添了别样风采。

假日期间流动党员返乡集中补课成为常态,应知应会测试、交流思想工作、在讲习点学习,国庆成了流动党员和党组织加强联系的重要窗口。

党员干部“担当有为”为国庆生,“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建德党员干部将以初心践行使命、用实干书写担当,为全市“干好266,加快新崛起”奋力前行。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