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脚手架搭建近半月未开工
2018-10-08 22:28

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部分,三都集镇的外立面整治却迟迟未能推进,脚手架搭建近半月都未开展整治,其余小城镇整治项目也推进缓慢。

据了解,三都镇涉及小城镇整治项目11个,包括入城口沿线道路绿化及景观节点提升工程、江滨公园整治提升、集镇道路白改黑及路面修复、沿街外立面整治、背街小巷上改下等工程。9月29日上午,记者在振兴路上见到,沿街一侧已经搭建了脚手架,现场却无工人施工。有市民告诉记者,这些脚手架已经搭建了十多天,但未施工。

市整治办工作人员说,三都镇沿街外立面整治涉及振兴路、文卫路、府前路,目前仅搭设了部分脚手架,并未开展整治。根据整治进度,该镇9月底前应完成示范段外立面整治,10月底前全部完成,当前进度明显偏慢;道路修复工程按计划应于9月底前完成路基及基层修复,但目前仅初步开工;江滨公园、背街小巷整治应于9月底前完成土建工程,但都进展缓慢。

三都镇城建办主任马兵表示,因整治项目单独外包,审批时间较长,部分项目设计调整、大景观节点政策处理未到位等问题,影响了施工进度。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配齐项目专管力量,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集中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实施。

记者了解到,采访结束后,三都镇利用国庆假期追赶工期,全面铺开外立面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示范段部分房屋的外立面整治。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