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更高水准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汇报会
2018-10-10 23:14

10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汇报会,全面总结省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情况,巩固已有创建成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更高水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领导俞伟、周萍英、徐拥军、张早林、何亦星、钱晓华、程旭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省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围绕当前及下一阶段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系统部署。市领导俞伟、何亦星、钱晓华分别就各自联系的破解城区停车难、“烟头不落地、建德更美丽”长效行动、市政项目建设、小区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发言,着重介绍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安排。

童定干指出,要正视成绩、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特别是进入攻坚阶段的两个月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不懈、日夜奋战,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掀起了一阵接一阵的创建浪潮,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令人自豪的成果,主要体现在创建水平大幅提升、市民素质明显提高、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等方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各部门不分你我、协同共进,得益于全体干部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得益于广大市民群众热情参与、积极支持,这也为我们更好地推进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童定干强调,要认清形势、精准发力,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严峻性挑战性,一方面要认清当前形势、全速推进,另一方面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要聚焦目标、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往更高水准迈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打牢创建根基,做到强化克难攻坚,重点难题再突破,健全长效机制,创建成效再巩固,提升群众“四率”,活动载体再创新,深化文明评选,城市形象再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更高水准。

朱欢也就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出要求,强调要凝聚共识、思想再统一,突出重点、短板再补齐,强化声势、氛围再浓厚,全力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