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府前路区块规划方案
2018-10-10 23:15

10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府前路区块规划方案等相关事宜,就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内容及细节进行讨论明确。童定干、朱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设计单位就规划项目总体设计、结构布局、功能分区等有关情况介绍后,与会的市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纷纷围绕规划内容中的区块功能定位、交通组织、建筑风格等重点内容,从不同侧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意见。据悉,府前路区块是新安江主城区的中心区块,实施推进府前路旧城改造工程,对于改善区域人居环境、完善交通秩序状况、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初步规划方案,经过改造提升后的府前路区块将涵盖市政设施、公共服务、休闲健身等功能。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指出,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工程事关主城区的有机更新和环境提升,备受社会群众的关注,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收与会领导和部门单位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对规划方案作进一步的完善,为工程的正式实施打好基础。同时要迅速启动区块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坚持品质优先、注重细节的原则,按照路网先行、分步实施的要求,确保高质量推进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