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6家违法企业被查封
2018-10-10 23:18

10月10日,环保联合执法组对新安江街道岭后区块开展环境安全排查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围绕区域水环境保护工作,检查企业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落实、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环境风险防范及应急管理等情况。

执法组首先来到市新和管业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并对现场污水取样送检。在新鑫粘合剂厂内,记者看到现场粉尘弥漫,厂内并未安装集尘设施,未按要求取得排污许可证,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企业停止违法生产行为,并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

随后,执法组还对金马汽车用品厂、恒盛实业、宇峰电器、春盛塑业、峰源电器、龙和电器等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多家企业有诸如现场材料堆放凌乱、油漆喷漆未在封闭空间内操作、未配备废气处理设施、不具备排污许可证等问题,执法组均对违法生产行为采取责令停止生产、查封生产设施等措施。

当日,执法组共检查了8家企业,现场查封了6家违法生产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