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党员干部听“茶课”
2018-10-11 20:51


10月11日下午,2018年第三期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在机关会议中心开讲,茶专家王岳飞教授前来讲课,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及茶文化爱好者29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岳飞是浙江大学茶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茶叶研究所所长,茶学博士,其以《茶文化与茶健康》为题,从茶产业发展现状、茶文化、茶科技、茶健康、茶生活等5个方面作了分享。讲课中,王岳飞教授诙谐幽默、案例生动,现场掌声不断。通过讲座,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茶知识,学到了健康饮茶的生活方式,还能通过学习茶文化陶冶情操、提高自身素养,活跃机关文化。

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是市直机关工委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人文修养,促进学习型机关打造,助推“建功立德”地域德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党员干部的需求,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大讲堂活动。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