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向阳光”社区矫正关爱帮教活动启动
2018-10-11 20:52


10月11日,我市2018年社区矫正“心向阳光”关爱帮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举行,这标志着社区矫正集中帮教月工作拉开了帷幕。近百位社区矫正人员以及40余位“五老”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帮教活动由市关工委、司法局联合举办,旨在动员组织“五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这也是推进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村)创建的一项有力举措。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帮教活动不仅局限于未成年人。启动仪式后,市关工委、司法局将在全市16个乡镇(街道)开展为期1个月的社区矫正“心向阳光”关爱帮教活动,对全市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分片区、分时段进行集中帮教。

启动仪式还邀请了原政法委副书记、市关爱团团长李建中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自觉遵纪守法树立远大理想”的宣讲课,随后进行了分组座谈帮教,并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心理辅导。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