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仲灿来我市督查平安建设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10-14 18:18

10月11日—12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带队来我市,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并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张早林、柯汉根以及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翔陪同督查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张仲灿一行首先来到市工程自卸车管理协会,督查工程自卸车事故预防指挥管理工作,对我市运用智能化管控减少货车超速超载、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从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寿昌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张仲灿一行步行穿过寿昌西湖水街,实地督查了老集镇消防隐患整治情况,并赴横山社区督查出租房旅店式管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平安建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汇报了我市平安建设情况。张仲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工作有特色、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仲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平安建设;要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工作站位,紧盯工作目标;要聚焦问题攻坚,全力补齐平安建设工作中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要严机制、强基础,全力提升工作实效,要苦干、实干、巧干,全面汇聚平安创建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平安创建攻坚战。

10月12日上午,张仲灿一行实地调研了莲花镇戴家村民宿和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张仲灿认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今后推进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领导;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要进一步研究体制、机制和政策支撑,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必要的保障;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以效果为导向,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