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组工业务专题培训会
2018-10-14 18:40

10月12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组织工作业务专题培训会。全市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员、人事干部和市级机关各部门具体从事组织人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举办全市组工业务培训,开展“科室长、业务骨干”讲课活动,是组织部门深入开展“四提一争”活动,带头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新时代建德组工铁军队伍的重要抓手之一,旨在全面提高全市组工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速提升组工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此次组工业务培训涉及内容多、范围广,共分“因私出国(境)及兼职的审批”“职务与职级并行相关政策解读”“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中层干部选任”“年轻干部培养”“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大党建考核”等7个专题。培训会上,7名组织部科室长、业务骨干轮流上台讲课,就相关业务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交流、讨论。市委组织部要求广大组工干部全面加强学习,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增强规范和规矩意识,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的坚强维护者,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群众对组织工作的满意度,为推动全市“干好266,加快新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