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文艺演出
2018-10-17 19:2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7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壮阔改革潮、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歌颂伟大祖国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老年人心中的喜悦自豪之情。市领导吕平、张早林、严凌云现场观看演出。

市委副书记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我市老年工作及老龄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广大老年朋友广泛参与“好家风传承”、关心下一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广大老年朋友能继续发挥优势,奉献余热,为助力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场演出分为“红船引领不忘初心”“绿水青山美丽同行”“新安夕阳辉映时代”三个篇章,14个节目的演出人员大多是老年人,他们自己编排、自己演出,用舞蹈、戏曲联唱、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我市开展了首届敬老爱老助老“最美”系列先进推选活动,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第三届“五星老干部”暨“最美老干部”和“最美老干部工作室”评选活动。演出现场,市领导为“最美敬老爱老示范社区”“最美农村基层老年协会”“最美敬老家庭”“最美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最美长者”“最美养老护理员”“五星老干部”“最美老干部工作室”颁奖。

(记者 吕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