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清廉医院建设
2018-10-18 22:16

10月18日,全省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交流经验,部署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出席会议,我市领导柴国庆、何亦星参加。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分组考察了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陵上新村梅塘村卫生室、市一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情况。近年来,市一医院以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为重点、以规范权力运行为主线、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以“制度+科技”为抓手、以JCI管理创新为引领,着力打造清正廉洁、服务优质的清廉医院;乾潭卫生院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努力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全国首批“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等荣誉称号;梅塘村卫生室村医吴光潮坚持看病、治疗只收1元诊疗费,乐善好施的他被评为“全国优秀乡村医生”。与会人员对我市大力推进清廉医院落地生根的举措表示肯定。

会议指出,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医德医风、行业作风持续向好向善发展,促进医改持续深化的坚强保障。通过正风肃纪、多措并举,全省清廉医院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当前,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不断增强清廉医院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管理、明晰责任,全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相关工作,着力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构建院风清朗的行业风尚,着力完善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会上,8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还部署了在公立医院探索延伸监察监督扩大试点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