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波老干部喜看寿昌巨变
2018-10-18 22:17

10月18日,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俞小勋一行25人来到我市,走访调研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参观考察了航空小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陪同调研。

在寿昌镇,俞小勋一行边走边看,在整治效果前后对比图前,老干部们纷纷感叹寿昌的变化之大。宽阔整洁的街道,清澈见底的寿昌西湖,漂亮的状元廊桥,宽敞的文化中心,都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交流中,老干部们就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原动力、整治时间及今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王江作了细致的回答和讲解。

随后,俞小勋一行又来到航空小镇展示厅,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了解通航产业布局、千岛湖通用机场和特色旅游项目。参观之后,老干部们被航空产业特色所吸引,也被寿昌优美的环境所感动,称赞寿昌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样板,纷纷为其点赞。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