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仁村志》出版发行
2018-10-19 16:46

10月19日,乾潭镇安仁村编纂的《安仁村志》正式出版发行并举行首发式。杭州市地方志学会、市地方志办公室、市档案馆、乾潭镇有关负责人出席首发式,安仁村向市档案馆、市图书馆赠送了村志。

《安仁村志》编纂历时三年半,六易其稿,并经专家审定,终于付梓,其中凝结了采编人员的辛勤劳动。《安仁村志》全篇共20章,90目,65万字,刊用照片486张,是一部反映安仁历史和现状的综合性村域文献,是传承和普及该村地域文化知识的一部史书。该志以翔实可靠的史料,对安仁自古以来,尤其是建国以来的历史变迁和当今日新月异的新农村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都作了详尽的记载,是了解安仁历史和现状的一部小百科全书。

《安仁村志》由方志出版社出版,装帧精美,全书彩色印刷,图文并茂,内容全面,材料翔实。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书中收集了全村每一户家庭的全家福照片,得到方志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