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在我市启动 中外情侣千亩花海彩跑
2018-10-21 18:58

10月20日,“爱在杭州·拥江前行”2018第七届杭州国际婚恋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建德黄饶半岛花海彩跑活动在下涯黄饶半岛举办。副市长何亦星出席活动。

黄饶半岛种植着近千亩花卉。眼下,向日葵、百日草、杭白菊等竞相开放,组成了蔚为壮观的花海。放眼望去,红的、黄的、紫的花朵迎风摇曳,映衬着缓缓流淌的一湾碧水,犹如一幅绝美的油画。

活动当天,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以及俄罗斯、韩国、哈萨克斯坦、泰国、新西兰等国家的26名留学生来到现场,以彩跑的形式开启浪漫爱情之旅。

本届杭州国际婚恋节启动仪式选在我市举行,正是看中我市具有打造婚恋旅游目的地的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我市坚持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积极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依托山水特色,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游客提供越来越多的休闲享受。(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