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10-21 19:01

10月19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洋溪街道、莲花镇,专题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洋溪街道,走现场、问规划、听介绍,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整治改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朱欢在督查中指出,洋溪街道要做好拆和整两篇文章,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依托,彻底对街道现存的附房、阳光房等违法建筑(构筑物)进行梳理和拆除,为街道环境提升腾出空间;要以整治效果为导向,坚持公正公平原则,对道路两侧的线乱搭等现象进行整治,统一设计规划店招店牌,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随后,朱欢来到莲花镇督查。据悉,该镇涉及环境综合整治的背街小巷范围较广,历史欠账较多,整治任务繁重。在此背景下,莲花镇昼夜奋战,以一轴、一环、六点为重点,结合地方文化特色,打造莲花镇秀美乡村新风貌,打造生态莲花康乐小镇。

朱欢在督查后指出,莲花镇持之以恒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精神可嘉;同时因地制宜抓好整治工作,突出当地人文底蕴,成绩可圈可点。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要深入背街小巷,拆除违法建筑,腾出空间;要对道路两侧的乱堆乱放进行整治,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并注重养护,提升绿化水平;环境整治后要开展大清洁行动,不断提升莲花旅游特色镇的环境形象。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