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8-10-21 19:03

10月19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十六届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何亦星、夏喜生、张有强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及市监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卫生计生局汇报的《“健康建德”2030行动纲要》和《2018年度“健康建德”建设考核评分细则》,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该工作细化指标要求,扩大宣传、提高知晓率,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汇报的《建德市养老服务业资金补助细则》及《建德市临时救助实施方案》,原则通过上述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注重项目监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的《建德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办法》。

随后,市安监局就《建德市矿山安全发展规划》的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后要求进一步完善该规划并落到实处,加强日常监管,保障矿山企业安全生产。

市发改局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公务用车保障工作有关事宜》,会议原则同意,并要求制订单位进一步细化政策细则、明晰条款标准,充分保障公务用车需求,同时严查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把关,按照要求制定具体标准细则。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航空小镇汇报的《建德海螺水泥寿昌粉磨站搬迁事宜》和市交通运输局汇报的《招商引资企业直接配置小客车指标事宜》。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网络安全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