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建设
2018-10-23 00:33

10月22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前往高铁新区,实地督查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建设工作。

朱欢一行一路踏看了站前广场、320国道连接线、站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目前的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目前,站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站房内外装饰装修,站前广场、320国道连接线周边正在进行绿化。近期雨水天气较多,朱欢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注重细节,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杭黄铁路正式通车时间日益临近,朱欢在督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工程质量,关注细节,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项目建设;在硬件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后续管理服务方面也不能松懈,各相关部门要在杭黄铁路正式通车前,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对场站周边的公交、出租车、游客接待中心等进行检查,及时协调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通车后老百姓能顺利使用。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