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实地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18-10-23 21:52

10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市住建局、旅商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商场、小区,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文化广场附近的锦新百货,仔细查看商场的消防设施、环境秩序、日常管理等情况。检查发现,该商场存在消防栓被货物遮挡的情况,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也无相应的检查记录,每2小时一次的防火巡查记录也没有,整个商场货物摆放较密,商场内疏散通道较窄等情况。该商场外的消防通道两侧,还堆放着许多杂物。针对这些状况,吕平责令商场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存在问题,对照问题清单进行及时、全面、彻底的整改。

随后,吕平一行走进红枫花园小区消控室,该消控室内堆放着许多杂物,设备也存在故障,按照要求,消控室应同时有2人在岗值守,但检查时发现只有1名值守人员,且该值守人员无证上岗并存在离岗现象。据了解,该消控室在此前的检查中就发现这些问题,一直没有整改。吕平要求,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将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不定期暗访检查,若未按要求整改到位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依法办理。

当天下午,吕平一行还检查了东马路老旧小区、客运中心等地,要求对存在问题抓紧协调整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