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电商企业精彩亮相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18-10-24 13:34

10月20—22日,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我市携共享式电子商务平台——智美建德、行业领先创新型企业——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老字号企业——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现代化跨境电商企业——浙江宏都寝具有限公司,以及汽车用品专家型企业——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精彩亮相电博会。

我市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推广活动,赚得人气鼎沸,参展效果超出预期,现场销售超万元,并吸引杭州媒体“新闻30分”至现场采访。如致力打造集聚建德本地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电商平台智美建德此次以三都游、宿、购为主题,开展扫码关注送本地农特产品试吃活动,成功吸引有效平台粉丝近500名,展品提前售罄;安伴进行了第一批锦鲤(专家)用户的招募,这批锦鲤将全年免费试用安伴技术研发的汽车用品;秋梅下单就价值16.8元的倒笃菜送酿花生;“铜师傅”携鎏金珐琅貔貅、财富弥勒、天地正气、皇家孔雀之酒座、黑胡桃儿童座椅等精美展品亮相建德馆,吸引大批铜粉参观与交流、下单。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电商服务,壮大电商平台,并依托电商平台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带动我市农旅电商和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今年截至9月份,实现网络零售额26.65亿元,同比增长48.0%,分别高于全省和杭州市增幅24.2个百分点和24.8个百分点;其中活跃网店数4289家,其中从业人员1.2万人,位列杭州市第9位。

(通讯员 陈华 王楚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