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24 22:43

10月24日,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职工疗休养工作会议暨疗休养产品设计培训班在我市举行。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吕美溪,市委副书记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建华参加了会议。

吕平在致推介欢迎词时说,建德有“浙江文明之源、中国水电之基、休闲养生之地、特色产业之乡”四大称谓,自古以来就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文化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全国首批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今年5月,又获得“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称号。近年来,建德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全力打造省级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其中位于省级经济开发区的航空小镇已获批国家级特色小镇。今年是建德发展历程中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杭黄高铁将在年内开通,今后到杭州和上海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这为游客休闲旅游提供了便利,希望大家都能到建德来休闲度假。

会上,我市相关单位向与会嘉宾推荐了建德的疗休养地点和配套设施。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