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10-24 22:43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我市第二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徐建华、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杨村桥、洋溪、更楼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并深入背街小巷,了解杆线治理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小城镇办就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汇报。自今年4月成功承办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现场推进会以来,我市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态度,继续咬定创建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整治工作。2018年创建的6个乡镇(街道)规划编制全部完成并按程序报市政府审批,同时开展了城镇出入口、重要地段、主要街区、重要节点的方案设计工作,并组织专家评审,实现驻镇规划师全覆盖,全面加强规划设计指导。

会议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量大面广、难度较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在推进过程中举措扎实,方法创新,管理规范,成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领导,加大有效指导和督查,全面推进整治工作;突出关键环节,围绕规划引领、拆违、背街小巷整治、特色亮点打造等重点方面,全面提升整治成效;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整治,形成共建共治的合力;抓好示范带动,做好美丽集镇样板;注重成果运用,挖掘美丽城镇的特色产业,将美丽环境转化成美丽经济。(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