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环资委调研十三五环保规划中期执行情况
2018-10-25 23:52

10月25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施利民、省环保厅副厅长单锦炎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十三五环保规划中期执行情况。杭州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王荣富,杭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曹建松,以及我市领导赵志荣、钱晓华、张有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杭州市环保局和我市环保局分别汇报了十三五环保规划中期执行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杭州和我市在水、气、土等方面治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水、气、土的防治,防止反弹;进一步加强重点生态环保工程项目的实施力度和建设进度;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科学建立分工明确的生态环保制度;在十三五环保规划执行过程中,要针对薄弱环节,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考察了三都镇三江口村渔业自然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坡地村镇建设试点项目和“三江两岸”绿道建设,对我市良好的生态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