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第22个环卫工人节
2018-10-28 22:10

为庆祝浙江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表彰环卫先进工作者,10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了庆祝仪式暨“暖心驿站”授牌仪式。市长朱欢通过视频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祝福,副市长柯汉根参加活动并致辞。

不论三九寒天还是三伏酷暑,在街头巷尾都能见到一抹黄色的身影,他们披星戴月,用手中的扫帚和畚箕,打扫干净这座城市。仪式上播放了《一路有你,建德更美——我想对你说》短视频,将环卫工人辛勤劳作的画面一一呈现。市长朱欢也通过大屏幕向全市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

仪式表彰了“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城市美容师”以及“十佳村庄美容师”,并向关心支持环卫工作的爱心企业授予“暖心驿站”牌。

今后,我市将逐步增加对环卫事业的投入,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宣传环卫战线上的先进事迹,推动城市环境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