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2018-10-28 22:25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队,专题调研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市资投公司、市水利水产局的档案室,实地查看档案室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档案局、水利水产局、资投公司、城投公司、交投公司、旅投公司、高铁新区、航空小镇分别汇报了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等。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各部门档案管理工作有制度、有人员、有方向、有计划。档案管理工作是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认识,按照法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档案管理人员要按照常态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要求将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市档案局工作人员在自身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指导各部门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及时组织相关的专业培训。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