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奖项600万 我市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召开政策交流会
2018-10-29 14:48

由中共建德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决赛在即,为解决参赛企业关注的政策问题,我市特举行政策交流会,作为大赛前的一次预热。

据悉,来自高新科技企业、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消费升级等领域的15家企业代表参会。市组织部(人才办)、团市委、科技局、财政局、旅商局和高铁新区六家单位的负责人,现场为企业代表进行政策解读,并展开交流沟通。

交流会上,15家参会企业也针对自身企业存在的困难、需要的政策支持及落户进行了表态。相关部门也就企业重点关注的融资帮助、税收减免及场地支持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企业也现场填写了落户意向书,明确了落户需求。接下来,相关部门将一对一与企业进行沟通,解决落户需求,实现共赢发展。

自2016年起,我市便推出了以“17度青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更是设置了最高600万元的项目奖励,寻找一批有潜力的项目进行扶持和落地,助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产业发展与人才共赢的良好局面。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方程 章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