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新安江综保工程
2018-10-29 21:59

10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我市多地就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进行督查调研。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新安江综保工程着力打造杭州大都市国际绿色地标、钱塘江流域国际滨水大公园,项目选址位于洋溪街道、下涯镇、杨村桥镇、梅城镇,主要围绕新安江北岸打造,其中上游至莲花溪出口,下游至梅城七郎庙。

童定干一行察看了洋溪街道朝阳小区入口连接线、下涯镇之江村黄饶半岛岛头绿道,详细了解新安江综保工程各节点建设进度。随后,童定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有关单位关于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工作汇报。

童定干对新安江综保工程当前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呈现的风貌体现了初衷,要继续坚持旅游目的地打造的目标。他强调,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要在系统开发的基础上,注重城市交通与郊野景观打造的关系,要造景也要保留野趣,增强旅游“可进入性”;要坚持好字优先、干字当头,确保绿道建设又好又快;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时间表;要注重协调、和谐,以景观要求推进道路、地块、房屋等的建设,各类项目要充分设计、论证,充实文化、科普元素和内涵;要加快黄饶半岛等地的征迁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朱欢也就新安江综保工程现场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