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建德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成立
2018-10-30 21:42

10月30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建德技术转移中心在建德科技大市场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产业处处长刘晓航共同为中心揭牌。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以工科见长、经管文理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学校产学研及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工作的管理部门,以科技服务、产学研合作、实施科技成果转化为主线,实行企业化运行。

根据市科技局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运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地方政府的政策优势和企业的生产条件,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构建协同创新体系,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共赢”。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