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高铁新区建设工作
2018-10-30 21:42

10月3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专题调研高铁新区建设工作。朱欢在调研中强调,高铁新区要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在实现建德新崛起中勇挑重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调研。

据悉,今年1—9月份,高铁新区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46亿元,同比增长32.6%,固定资产投入18.7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29.8亿元,外贸自营出口4.14亿美元,同比增长53.5%。另外,今年34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亿元,已完成年度投资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0个,新开工项目5个,前期项目19个。

通过走现场、看进度、座谈交流等形式,市领导深入了解高铁新区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新安江综保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

朱欢在调研时指出,高铁新区今年项目引进势头喜人、基础设施更趋完善、项目建设进度良好、经济指标节节高升、工作氛围更加浓厚,队伍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总体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当前,高铁新区仍处于起步阶段,产业水平相对较低,发展后劲和整体建设进度仍需增强,我们要摒弃沾沾自喜的心态,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在实现建德新崛起中勇挑重任。

朱欢强调,当前“高铁时代”到来、十里埠港开港,S311省道建德梓洲至马目段改建工程、临金高速等公路路网的建设,都给高铁新区发展带来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发展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坚持拉高标杆,坚持招大引强,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拉开框架,坚持资源保障,坚持服务优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推动高铁新区跨越赶超,成为建德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