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建设工作
2018-10-31 18:37

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队专题督查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及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重点研究破解存在问题。

吕平一行首先督查了320国道和杭黄铁路建德东站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目前,全长约800米、双向六车道的连接线主路面已铺设完毕,绿化景观等配套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预计在11月中旬全面完工。随后,吕平又实地踏看了建德东站站前广场、配套站房道路绿化等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目前的施工进度以及需要重点破解的问题,并主持召开督查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就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及连接线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

吕平在督查时指出,在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及连接线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随着杭黄铁路正式通车时间日益临近,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克难攻坚,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倒排计划、争分夺秒,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及连接线工程建设圆满收官。同时要提前谋划制定运转方案,管理服务人员尽快到岗到位,确保正式通车后建德场站的顺利运行。(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