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双聚走访”活动
2018-11-01 23:06

11月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经信、国土、税务、环保、全域旅游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寿昌镇、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等地的民营企业开展“双聚走访”活动。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地处寿昌镇的建德红狮是红狮集团第一个跨县市发展项目,现有员工380人,年产水泥熟料310万吨,总资产超20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销售产值15亿元,上缴税收1.4亿元,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朱欢一行走现场、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座谈听取并研究企业发展困难问题。朱欢给公司产业市场运营和发展前景点了赞,他说,资源型企业发展中难免“鹬蚌相随”之论,没有落后的产能、产业,只有落后的企业。他希望企业加大投入,加强产业配套和厂区生产、运输车辆等的现场管理,改变部分“低散乱”现状;做好产业升级文章,在不断技术投入中夯实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基础;把环境搞好,抓牢企业发展“生命线”,履行企业责任,践行节能减排。

在位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广鑫塑业,朱欢一行进车间、看产品、问营销,给企业生产经营把脉问诊,并细致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这家目前集塑料薄膜、热收缩膜、缠绕膜、功能母料、塑料制品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加工型企业,是填充母料、吸水母料两个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全年销售收入预计达1.3亿元。朱欢勉励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努力做大做强。

朱欢在调研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夏喜生也就企业发展和节能减排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