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合联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8-11-01 23:07

11月1日上午,市农合联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基层农合联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报告过去一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基层农合联规范化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和杭州市供销社副主任汪可银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市农合联执委会牢牢把握“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契机,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破解“三农”发展困局,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执委会先后制定下发一系列政策文件,规范了农民合作基金设立、筹集、使用和监督,成立了市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以健全现代农业、城乡商贸、农村金融、乡镇环境四大服务体系为目标,开展涉农业务,推动农合联为农服务从“有形”走向“有实”。

会议通过了《建德市农合联农民合作基金管理使用办法》,审议通过了建德市农民合作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市农合联新入会会员。会上,张早林为市中药材产业农合联授牌,市农合联执委会和市农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发布“农合联贷”信贷产品。

会议认为,市农合联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自身实力不断壮大。会议要求,继续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完善基层农合联规范化建设,助推特色优势产业做强做大,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着力做好深度融合的文章,做强自身实力,不断提高为农服务能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