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 基层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11-01 23:08

11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梅城镇召开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民建梅城支部会员之家和梅城镇党外人士同心之家。据了解,民建梅城支部会员之家于今年4月确定选址,6月份完成建设,用醒目的文字突出了民建简介、梅城基层支部介绍和会员权利义务内容,介绍了近两年支部开展的一些主要工作和活动,并用一定篇幅介绍了梅城的历史、文化、优势、产业发展等内容,展现了民建梅城支部与家乡的密切联系,及对家乡的积极宣传与推介。会上,民建梅城支部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回顾了2018年梅城支部工作。梅城镇党委介绍了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

叶万生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加强支部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民主党派继续推进基层支部自身建设,抓好基础,开展活动,创新特色,在杭州地区民主党派工作中争创一流;各乡镇(街道)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支部建设,要完善联系制度,开展联谊活动,注重加强工作保障;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各基层支部、重点乡镇(街道),要抓好落实,以基层支部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