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11-04 15:01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再次深入我市部分乡镇,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推进情况。市领导吕平、周萍英、赵志荣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在踏看集镇入口的公用区块时,他要求该镇将入城口作为整治的重要节点,进行更为科学的规划和更加精心的打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随后,童定干又对集镇的主要干道、背街小巷、文化礼堂等地进行仔细查看并指出,杨村桥镇要进一步加大整治推进力度,加强对主要路段、重要节点的打造,做到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同时注重集镇餐饮街、商业街的改造提升,形成整治工作的亮点品牌效应。

在三都镇,童定干一行沿着集镇主要干道查看了重要地段、重要节点的环境面貌,并听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介绍。针对三都镇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童定干要求三都镇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在整治工作推进中要突出重点、重视细节、展现特色,保留具有传统风貌的老街老屋,努力打造整治亮点。

大洋镇在全面实施集镇道路、重要节点整治提升的同时,还将部分闲置厂房整治改造成为小微企业园,经过前期的路网建设、立面整治等工作,该镇主要道路和沿街房屋整治已进入收尾阶段。该镇利用双童故居、童氏祠堂等历史遗居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增加文化底蕴,农贸市场区块也得到有效的整治提升并已投入运营。童定干在实地督查时指出,对整治后的空间进行改造利用也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大洋镇要注重特色打造、加快建设,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圆满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