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旅游工作
2018-11-04 15:01

11月2日,市长朱欢带队专题调研我市旅游工作,重点了解当前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明年工作思路。副市长何亦星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从新安江自来水厂前的沿江绿道出发,一路检查新安江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的施工质量、周边景观保护情况,了解部分重要节点景观设计方案。随后又听取了全域旅游办、旅投、城投负责人有关当前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和未来一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新安江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设计单位重点就智慧旅游、文化植入、服务设施等的介绍。

朱欢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旅游业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态势,具有氛围浓、人气旺、活动多、项目好、增长快等特点。“成绩多,问题也不少。”朱欢分析指出,我市旅游业缺乏拳头产品,现有的旅游项目建设进度不够快,“晚上、岸上、江上、湖上”等旅游短板仍未补足,有影响力的旅游活动不够多,旅游宣传、旅游产品设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之间缺乏有效统筹,接下来要统一思想、一门心思、持之以恒地抓好旅游工作。

“抓旅游就是要有股子执拗的劲。”朱欢强调,牢牢抓住杭黄高铁开通这一重要契机,集中精力、一门心思,秉持与时间赛跑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项目,严格施工管理,以舍我其谁、争分夺秒的精神,高质量推进在建项目;要做好招商引资,加大招商力度,促进项目落地;要突出重点,努力补足“晚上、岸上、江上、湖上”这些短板,并以此打造建德旅游的核心产品,扩大建德旅游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