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梅城党建工作
2018-11-04 15:08

11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赴梅城调研党建工作,对梅城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梅城镇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成为干部锤炼成长的重要平台、“初心”教育的重要基地和提升基层组织力的重要阵地。

王江指出,梅城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是当前省委、杭州市委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梅城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在大赛场上锤炼干部,在大赛场上考准考实干部,在大赛场上选用干部,激活美丽城镇建设干部工作的一池春水;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美丽城镇建设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落实,着力抓好村社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要聚集人才、用好人才,带头建好驻镇乡村规划师、乡镇规划员、乡村规划联络员、本土规划员四支队伍,充分发挥乡贤、乡土人才、返乡大学生等本土人才的作用,利用他们的资源、智慧,实现各类人才智汇梅城、共建梅城。

王江还走访调研了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园、梅城镇葛家村和宝华洲社区。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