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
2018-11-05 22:17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42次主席会议,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出席。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

吴铁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安江街道白沙农贸市场、更楼街道农批市场、寿昌镇农贸市场和正在建设中的航头镇农贸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关于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和市政协委员就进一步改造提升农贸市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我市城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并就下一步推进城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统筹考虑周边人口分布、商业网点规划等因素,抓好城乡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完善城乡农贸市场布局;二要抓好硬件改造,提升内外环境,提升配套设施,提升商位布局,提升安全设施,优化农贸市场各项功能;三要抓好规范管理,理顺产权关系,强化综合管理,守护好食品安全,保持市场长期良性发展。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创建和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截至目前,我市有省放心农贸市场7家、四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1家、三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3家、二星级文明规范农贸市场5家。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