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碳酸钙企业
2018-11-06 23:47

11月6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经信、国土、环保、安监、税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大同、李家等地,开展碳酸钙相关企业专题调研,探讨研究当前宏观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朱欢一行先后走访了双超钙业、华宇纳米、正和钙业等公司,走现场、看产品、问工艺,朱欢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在投资运营、智慧化生产、产品营销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数家碳酸钙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企业生产运营、转型升级和需政府部门帮助解决难点问题依次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欢逐一回应并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动力,没有落后的产业,只有落后的企业。他强调,要坚持加大投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现有优势,抢抓市场份额,积极打造碳酸钙产品上下游产业链;坚持转型升级,碳酸钙相关企业要拉长产业链,改进新工艺,让产品向高端化迈进;坚持创新驱动,筑牢发展平台,以科技研发为核心,善用高校院所资源,积极招引人才;坚持服务保障,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发展活力;坚持生态环保,做好环境提升,打造更好、更强的发展空间。

朱欢要求,有关部门、所在乡镇、相关企业要各方合力,做好保障、审批、矿产供应、能耗、供气等五篇文章,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做好节能减排,全面助力我市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