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新闻文艺组考察三都八亩丘民宿
2018-11-07 16:27

11月7日上午,来自市政协新闻文艺组的委员们驱车来到了三都镇八亩丘,调研了一家名为“云漫松间”的网红民宿。这座民宿隐藏在海拔700多米的高山之巅,上山的路被誉为建德“小川藏线”,但就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慕名而来。每到了周末,不早点预定,想要入住还没有房间。

民宿的主人朱小兵从小在八亩丘长大,之前在外面打拼,几年前,他打算修缮老家的房子以待日后居住,但看到周边莫干山、千岛湖、松阳都因为一家家精品民宿的兴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萌生了把自己的祖传的宅院改造成民宿的想法,“用一家民宿,带动一个村落。”于是,他用了三年时间改造祖宅,还请来中国美院的专业团队帮忙打造,成就了现在的“云漫松间”民宿。

调研期间,委员们了解了“云漫松间”民宿的运营情况,在朱小兵的介绍下,参观了客房、餐厅、烧烤区等场所,对乡村旅游有了新的认识,也有助于委员们今后参政议政。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